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优质排水保护板(德阳车库片材排水板)四川供应
优质排水保护板(德阳车库片材排水板)四川供应
 

   提起这个来排水保护板138、538、62645大家可能 脸懵,但要是说他的简称,大家可能就比较清楚了,高密度聚乙烯排水保护板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排水板。用在地下车库或者是地下室。在防水工程上,起到的作用不可小觑。
熟悉排水板的朋友应该了解,我们所说的蓄排水板所指的就是片材,卷材就是平常所说的排水板,严格意义上来讲蓄排水板也是排水板的 种,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 下卷材排水板和片材排水板的区别: 蓄排水板(片材)相比于排水板(卷材)可以蓄水,排水板(卷材排水板)不能蓄水,这是二者的根本区别。相比于蓄排水板,排水板使用时间更长,蓄排水板是排水板基于蓄水的情况衍生出来的排水、蓄水工具,蓄水功能是蓄排水板(片材)的 个显著的特点。 其次,蓄排水板(片材)排水效果好,排水板(卷材)排水效果略次,但二者相差不大,价钱上会有 定的出入,如果雨水量大, 得考虑用蓄排水板(片材)。 
   再者,排水板(卷材排水板)可以防根刺,蓄排水板(片材)不能防根刺,排水板(卷材)也可以起到 定作用的防水;排水板(卷材)施工相对较快,2个工人每天可铺设1000平方左右,但是施工难度相对片材难度大。蓄排水板(片材)施工简单,直接把材料拼接到 起就行,但是施工慢,2个工人每天可铺设500平方左右。 
塑料排水板片材和卷材哪个好(138/538/62645冯经理可以从施工效率来看,卷材施工快,2个工人每天可铺设1000平方左右,单是施工难度相对片材难度大。片材施工简单,直接把材料拼接到 起就行,单是施工慢,2个工人每天可铺设500平方左右。
timg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