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2公分蓄排水板(屋顶绿化蓄排水板)重庆供应
2公分蓄排水板(屋顶绿化蓄排水板)重庆供应
 
 
 
   2公分蓄排水板(屋顶绿化蓄排水板)138、538、62645重庆供应,2公分蓄排水板、2公分卷材排水板塑料排水夹层板、车库顶板排水板、车库底板滤水板、车库花园排水板、加强型蓄排水板、屋顶绿化蓄排水板、侧墙排水板、土工膜、土工布、网格、植草格、等 系列产品程源厂家供应,质量达到检测合格、产品保质保量、按订单要求生产、出厂带资质、货单、产品合格证。
   近几年来138、538、62645冯经理屋顶绿化成为了城市绿化建设的目标之 ,由于城市的迅速发展,可用绿化面积也越来越小,所以利用好城市屋顶,也是 种新型绿化,但是屋顶绿化实行过程中也会有阻碍,比如屋顶的承重问题,比如屋顶的漏水难题,这些都是必须解决的,而蓄排水板恰好解决了这些难题,所以也成为了屋顶绿化排水 选材料。
屋顶绿化排水板的施工工艺简介:138、538、62645冯经理
   排水板的铺设是在混凝土基面上铺设的,板材的排水板只需要将搭接口搭接好就行了,卷材排水板需要用到排水板的施工机具。
屋顶绿化排水板施工条件:
1.防水层在铺设完后,应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之后才能进行排水板的铺设。
2.铺设前检查基面的完整性,不要出现凸起或者垃圾等,阻碍排水板排水畅通。
屋顶绿化排水板施工工艺流程:
基层验收→规划弹线→空铺排水板→焊接或直接搭接排水板→铺设土工网→铺设聚酯无纺布→自检验收→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