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青岛1公分12公分车库顶部排水板%欢迎订货
青岛1公分12公分车库顶部排水板%欢迎订货
 
   青岛1公分12公分15公分20公分车库顶部排水板欢迎订货找冯经理138/538/62645排水板车库顶板施工注意事项车库顶或屋顶在做好防水层的基础上进行施工,找坡度为千分之2-5,整个面积保持不积水就可以。排水板沿顶板边缘顺坡铺设,排水板边缘大小支点互相搭接1-2支点,排水板上面覆 层土工布,土工布与土工布边缘搭接10cm,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泥水流到排水板下面去,保证排水畅通。满载劳动车不能直接在排水板上行走,可铺设木板形成通道,以防止排水板损坏。回填土要及时,避免现场其他工种对排水板、土工布的损坏, 好随铺随填。回填土属黏性土,建议在土工布上线铺设5-10mm粗砂再覆土,避免土工布板结,保障其透水性。
   排水板与多孔渗水管组成 个有效的疏排水系统,圆柱形的多空排水板与土工布也组成 个排水系统
从而形成 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买北京2公分地下室顶板蓄排水板,南平屋顶排水板来找马经理,给您的价格货真价实,让你满意,马经理的销售理念就是薄利多销,维护好自己的新老客户,让客户介绍客户,这样才能做的更加长久.
   青岛1公分12公分车库顶部排水板%欢迎订货(138/538/62645冯经理欢迎来厂选购订货,谈合作我们以zuidi的价格给你生产zui好的质量,品质高质量好,好品质塑造好厂家,程源欢迎您的到来。
timg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