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铜陵车库绿化排水板15公分卷材排水板=现货
铜陵车库绿化排水板15公分卷材排水板=现货
 

   眼前闪耀着明媚的阳光,鼻中呼吸着绿树浸出的清新的空气,心中享受着鲜花散发出的迷人的芳香,地球因万物而美丽,我们因地球健康而幸福, 地球日,愿我们的地球永远健康。铜陵车库绿化排水板规格多,型号全,使用方便,可以定制型号规格,颜色也定做,排水板 般是2米3米常用的在15公分2公分是工地推荐zui常用的排水板,工地覆土高度不 样,使用排水板的厚度不 样,覆土高排水板用的厚度相对低点,覆土少排水板用的厚度多点、覆土和抗压是成正比的。欢迎来厂家选购138、538、62645排水板价格可以根据你要求来定制。
车库绿化排水板的铺设方式138、538。62645冯经理
 1.平面上铺设排水板: 清扫铺设基底面层,表面清洁无尖角凸块。基底找坡度≥3‰。沿着找坡 的方向,从低处向高处逐批铺设搭接排水板。排水板铺设不宜太长, 般为 40m-50m.在排水低处可设置排水管。 可以 边铺设排水板 边复土或浇砼 (或填土) , 并应逐步前进或后退,在新的砼层上设置马道在马道上运送排水板,以继续向 前铺设。
2.竖直面上铺排水板 清除墙面杂物,确保墙面上无尖角凸块。清除墙角垃圾和泥土,安装水平排 水管,按照施工图纸铺设排水装置。排水板自下向上铺设,垂直向上逐批套扣排 疏板,搭接土工布。当 三批临时固定排疏板时,开始逐批回填土。当铺设 批排疏板时,应该 将土工布留出 200mm-500mm,其上口边沿压入粉刷层下, 或压于顶封砖下面。
3.斜坡面铺设排疏板 斜坡基底的土质均匀、夯密实平整、无尖角凸块。从低处向高处逐步铺设排 疏板排疏板要做好排疏水装置,管道过口。 二批排疏板铺设应该按照 “ 铺的排疏板在下,后铺的排疏板在上”的原则进行。当斜坡度≥15‰时,在 坡脚处必须增设 0.5m-1.0m 的台阶短墙,阻止泥土下滑
   保护环境,要你十分留心,十分细心,十分有心,铜陵车库绿化排水板15公分卷材排水板=现货138、53862645冯经理公司车间经销部热烈欢迎您。
timg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