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萍乡车库顶部排水板(15卷材排水板1200g疏水板)
萍乡车库顶部排水板(15卷材排水板1200g疏水板)
 

   排水板有辅助防水的作用138/538/62645冯经理是防水卷材好的伙伴,它具有 定的支撑刚度与平面排水空间,其使用于土中排水时,不会由于压力使通道面积明显减小或使无纺织物明显浸入通道。可使液体、气体在其凸台之间架空层内停止活动并疾速排出。经过热融焊接办法拼接铺设,构成排水、排气通道,集防水、排水、维护为 体,排水板铺设基本构造包括:结构顶板、防水层、防穿刺防水层和塑料排水板防护型,以及土工布和覆土层,图中种植屋面中排水板铺设还应注意拐角和排水暗沟处理方法
   板材排水板与卷材排水板有哪些区别呢?(138/538/62645)
般情况下,板材排水板与卷材排水板都是可以用HDPE来进行制作的,还有 种是PVC制作的,只不过是HDPE排水板与PVC排水板不同。
板材排水板与卷材排水板的生产技艺有些不同。板材排水板是通过原材料颗粒经过机器设备的吸入,经过加热融化,在挤压入模具中,经过冷却形成板材排水板,这种就做挤压热塑。卷材排水板是通过机器设备对幅宽较长的原料,经过模具的挤压,形成的排水板。
板材排水板在使用时需要经过接口的搭接,比较方便,卷材排水板的搭接需要使用到专业的工具才行,要施工比较纯熟的技术人员来完成。
   公司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用户满意始终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质量求生存,管理出效益,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愿与科技、设计、质检、管理、施工等部门和每位专家真诚合作,为促进我国防水材料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timg (10)timg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