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南通25高30高20高蓄排水板(加强型蓄排水板)
南通25高30高20高蓄排水板(加强型蓄排水板)
 


南通25高30高20高蓄排水板(加强型蓄排水板)138-538-62645冯经理
加强型蓄排水板种植屋面绿化排水板应用细节:
1、回填土是粘性土,在土工布上面需铺3 5公分的黄沙为比照抱负,有利于土工布的滤水;如回填土是 种养分土或轻质土就无需再铺设 层黄沙,这种土本身就很松很简单滤水。
2、屋顶美化美化可配多孔渗水管运用,这么能把加强型蓄排水板中排出的水会集排到邻近的下水管或邻近城市下水道。
3、整理铺设现场的废物、水泥找平、使现场没有明显高低处,屋顶花园需求有2 5百分比o的找坡。
4、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有必要留心,不要让泥土、水泥、黄沙等废物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确保排水板的空间疏通。
5、当加强型蓄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办法,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从速做好回填土作业,避免劲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地下室和内墙防水要从速做好保护层,避免排水板被人或物损坏。
蓄排水板的选择很重要,往往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它主要与下垫层平整度、材料允许拉应力、材料弹性模量、铺设 范围内的大水头及覆盖层大粒径等有关,其厚度设计除考虑主要由水压力要求的强度外,还需考虑暴露、埋压、气候、使用寿命等应用条件,并按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确定设计厚度及实际厚度。138/538/62645冯经理总之,要选择纵横向变形均匀、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隔水性强、耐磨性能优良的复合土工膜。
timg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