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合肥30高塑料排水板地下室底板专用排水板
合肥30高塑料排水板地下室底板专用排水板
合肥138.538.62645冯经理30高塑料排水板地下室底板专用排水板排水板根据地下工程顶板、墙板、底板的不同水源,在结构防水的基础上,采取排水板排出渗漏水的组合措施,有效地提高地下工程的防水质量。地下工程墙板、底板永远处在地下水中,微量渗透水,经过长年累月无孔不入的渗透,本方案采用稳定的结构堵水,再通过排水板将 其微量的渗漏水排出,可以永久达到防渗、防潮的质量目标,减少长期维修费用。由排水板浇筑的混凝土支点形成的空隙夹层,具有与结构相同的耐久性。
   地下室疏水板塑料透水疏水层只能起到辅助防水的功效,塑料透水疏水层的出现成功的解决了防水与排水的关系,地下车库滤水板如回填土颗粒或混凝土等,如果地下车库滤水板被杂物堵塞容易造成排水后期的不畅,只有塑料透水疏水层与无纺布架起 层合适的排水层才能有效将渗水多余的排出。"排水塑料板,排水塑料板批发价格排水塑料板选购排水塑料板主要是用于 种排水的设备适用方便,操作简单,施工时间短,目前市场上使用的排水板主要有单面排水板、蓄排水板和蓄水板,而 般常用的是HDPE卷材型的排水塑料板,这种型材的排水塑料板不仅具有良好的虑水性能,且材料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延展性能等,排水畅通,对排水效果有很好的保证,HDPE卷材型的排水塑料板可以根据地基的变形能力来进行排水。公司严把地下室疏水板产品质量关,每道工序严格控制,地下室疏水板具有应用领域广、抗老化、使用寿命 长、无毒环保等特点。
   合肥30高塑料排水板地下室底板专用排水板(138,538,62645HDPE材料韧性好,但强度不够,要达到 定强度就必须增加膜厚度,成本很高。为降低成本,现有HDPE排水材料大量采用再生料生产,质量不稳定影响寿命。
timg (6)tim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