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河南2公分块状排水板郑州20高卷材排水板
供应河南2公分块状排水板郑州20高卷材排水板
   供应138,538,62645冯经理河南2公分块状排水板郑州20高卷材排水板,排水板常用的就两种 种成块的蓄排水板 种是卷材的排水板,块状排水板是 块 块的,铺设简单,卷材排水板宽度是2米3米宽长度是10米长、15米长、20米长、30米长可定制生产。
   看你应用的领域138、538、62645卷材和片材都属于排水板的 种。我们平常说的排水板是卷材,蓄排水板是片材。卷材排水板是没有蓄水功能的,且排水效果也是次于蓄排水板的,但是可以防根刺,也可以防水,因此卷材大多都是应用在防水工程上,比如地下室防水,屋顶绿化,车库防水等等。蓄排水板能够蓄水,它的需水量大概每平方米有四公斤左右。蓄排水板的排水效果要比排水板略好 点,这个也要根据地域或者降水量来进行选择,比如有的地方降水量比较大,那么就要考虑用蓄排水板。蓄排水板的施工要比排水板的简单,直接把材料拼接起来就可以了,美中不足的是蓄排水板不能防根刺。综合起来蓄排水板在屋顶花园的建设中用的要比排水板要多。
    般情况下,板材排水板与卷材排水板都是可以用HDPE来进行制作的,还有 种是PVC制作的,只不过是HDPE排水板与PVC排水板不同。
板材排水板与卷材排水板的生产技艺有些不同。板材排水板是通过原材料颗粒经过机器设备的吸入,经过加热融化,在挤压入模具中,经过冷却形成板材排水板,这种就做挤压热塑。卷材排水板是通过机器设备对幅宽较长的原料,经过模具的挤压,形成的排水板。
板材排水板在使用时需要经过接口的搭接,比较方便,卷材排水板的搭接需要使用到专业的工具才行,要施工比较纯熟的技术人员来完成138、538、62645供应河南2公分块状排水板郑州20高卷材排水板.
 
timg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