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金华1.5公分2公分2.5公分车库顶滤水板供应
金华1.5公分2公分2.5公分车库顶滤水板供应
 
 
车库顶滤水板怎么铺,凸点朝上还是朝下138/538/62645程源厂家帮你分析
   车库滤水板在现代建筑中,能够起到非常好的蓄水和排水效果。尤其是在保护植物根系等方面发挥强大的作用,在现代化建设中,成为大家火热关注的话题,在关于城市绿色环保等方面,引起社会群体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车库滤水板被广泛使用的原因,和现代环境建设有明显的关系。确定资源坚持发展以及与环境完整的整合,不仅仅增加生活乐趣,还能促进大家身心简单。尤其是排水板被广泛的运用和普及,让大家完全意识到生活环境的象征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在物质文明中享受更好的追求。
   车库滤水板在环境绿化建设过程中,形成和环保以及绿色相关的话题,环保和经济快速的发展,也促进了塑料夹层板的发展。
车库顶滤水板作用138/538/62645冯经理
1.排水板常用规格型号:高度1.2公分  1.6公分  2公分  2.5公分  3公分
2.每平方米900克—2000克都能生产加工 3米宽幅  长度10米  每卷30平方米 
3.排水板连接处采用热熔焊接机进行焊接(免费提供焊接机或包施工安装) 
4.应用领域:地下车库顶板(地板)排水工程,屋顶绿化排水工程,楼顶花园排水工程。
排水板的优点138/538/62645冯经理
   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点而现在用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tim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