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咸宁2公分3公分排水板型号车库渗水土工布供应
咸宁2公分3公分排水板型号车库渗水土工布供应
 
 
   生命之树是常青树”,绿色是生命之源,绿色是茂密植被的基础;绿色是蓝色和黄色的混合物。蓝色就像 片晴朗的天空,黄汝金是 般的,这是绿色的基础,绿色的真实色彩;迷人的红花比绿叶更好,绿叶愿意保持沉默,绿叶覆盖着可爱的土地。
土工布的铺设与搭接
(1)土工布的搭设, 是采用机械搭设,但也可以进行人工铺设。在砌过程中,土工布应拉紧了,使其能够平直紧贴路面,以防出现皱褶等。
(2)土工布的搭接长度 般是为4—5cm,应避免搭接过宽,如有应及时裁掉。
3)土工布 是直线铺设,如遇转弯的话,那么应将其剪开,然后进行重叠铺设,以免其出现打皱问题。
4)当其铺设完毕后,应及时喷洒沥青粘层油,并自然冷却两个小时,之后应及时抛洒细黄砂,以免受到破坏。
    排水板在居民区的地下室也是必不可少的防水排水好帮手。好多用户在买回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用才能达到 好的防水效果。其实我们的地下室防水有两方面, 方面是地面防水,另 方面内墙也要做好防水。这样才能达到 佳的效果。程源具体说 下地面与内墙的敷设方法:
1、地下室地面防渗水,在基础上面架空地坪,也就是在做地坪前现做 层排水板,圆突台向下,四周留有盲沟,使地下水上不来,渗水自然通过排水板的空间流入四周盲沟,再通过盲沟流入集水坑。
2、地下室内墙防渗水,可在建筑物主体墙面上铺设排水板,圆突台面向主体墙面。排水板外再砌 层单墙或用钢丝网粉水泥来保护塑料排水板 ,使墙外面的渗水板的空间直向下流入盲沟直致集水坑。QQ图片2018121312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