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常州小区绿化排水板@绿化疏水板13853862645
常州小区绿化排水板@绿化疏水板13853862645
 
 
 
 
    常州小区绿化排水板@绿化疏水板13853862645常州园林绿化排水板,hdpe塑料排水板、耐根刺排水板、防水防潮排水板。种植屋面蓄排水板、复合防水板、排水板型号、高层绿化排水板、防根刺排水板、超强重排水板、种植屋面蓄排水板、车库塑料排水板、塑料夹层板、车库顶板滤水板、车库花园排水板、12高车库排水板;高密度聚乙烯排水板。欢迎前来购买、型号多、可定做尺寸。
   排水板的铺设是:138、538、62645排水板凸起朝上,排水板上方铺设塑料网格(支撑网)后继续平铺无纺土工布,需要注意的是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确保不要让泥土、大石块、水泥、黄沙等渣滓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土工布的铺设要有5-10公分的搭接,确保产品质量过关,如发现尽快移出,确保排水板的空间畅通。1.铺设HDPE排水板前,应会同土建方,建立,设计,业主对铺设基底进行全面检查,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施工条件,并作交接检记录后才可以施工。2.质量要符合设计要求:基坑底面,坡面及其坡比,边坡上锚固槽,坡面与义面交接处处理,仓壁混凝土结构基面均。
    随着施工技术的发展,在排水蓄水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原来的鹅卵石石子排水就显得排水效果不好,施工载荷重,施工的周期长,增加的施工压力,蓄水能力效果微乎其微。而园林绿化的专用的排水板就显出了能力,施工压力减小,周期相应缩短,施工变得简单。绿化排水板的蓄排水板既有排水功能又可以蓄水, 体两用,增加价值。并且可以做到防植物根系穿刺,可以取消保护层,可直接铺设排水贮水板,减轻水对防水层的压力。因此,塑料排水板被广泛应用于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以及地下室和隧道工程等各个领域、常州小区绿化排水板@绿化疏水板13853862645欢迎来电。
 
 
timg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