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保定车库排水板保定蓄排水板隔根层销售部冯经理
保定车库排水板保定蓄排水板隔根层销售部冯经理
 

    排水板产品是各类工程施工中需要用到的防水产品,防渗产品138(,538,(62645)排水板的主要的作用是防水。排水板又称塑料排水板,是 种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的防水阻隔型材料,其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能满足水利化工、隧道、交通等工程设计要求并能适应各种工作条件塑料排水板加固软土地基的优点:滤水性好,排水畅通,排水效果有保证。 材料有良好的强度和延展性,能适合地基变形能力而不影响排水性能。
   排水板种类规格很多,蓄排水板、HDPE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双面排水板、过水排水板、车库顶板、楼屋顶蓄排水板、所说的排水板 般用以地下车库及地下商场配合土工布使用用于排水、排水板具有保温、隔离、隔热等138(538(62645排水板是卷材幅宽;2米/卷长30-50米可按要求定制。蓄排水板常用于楼顶花园和大型广场既能排水还能蓄水,能够确保提供排水板上的植被需水的要求。蓄排常用的就是50cm/50cm4块 平方,凸高08mm-3.0mm不等。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水利建设、建筑绿化建设、环保、市政工程、地下室防潮防渗排水,大型水库、人工湖、高速公路、、铁路、高尔夫球场、垃圾填埋等多项重点项目,得到工程界专家的 致好评。
公司始终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愿与广大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timg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