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38-6633078

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藕池专用膜、橡胶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防水毯、排水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振青
  • 电话:0538-6633078
  • 手机:138538626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保定25公分车库疏水板=30高蓄排水板发货及时
保定25公分车库疏水板=30高蓄排水板发货及时
 
   保定25公分车库疏水板=30高蓄排水板发货及时138,538,62645冯经理随着城市化步伐日益提速,越来越多的“钢筋水泥”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空间,驻足楼顶,放眼望去几乎都是灰蒙蒙、冷冰冰的水泥建筑,只有少量的建筑屋顶种上了绿草和鲜花。联合国环境署的研究表明,如果 个城市屋顶绿化率达70%以上,城市上空二氧化碳含量将下降80%,热岛效应就会明显减弱。
   疏水板使用时间长,无毒环保柔性防水的合理使用年限 般为25年,柔性防水层不能与建筑物同寿命 ,柔性材料本身易老化、分解;其次,在不可逆、不能进行材料更换施工的工程中,如地下工程、隧道,如果采用柔性材料施工, 旦发生渗漏,会大大缩短建筑物的使用寿命,且无法再从迎水面进行补修,只能在背水面施工。但其基面条件 般难以满足柔性材料的施工要求。柔性材料要求施工基面高度干燥度,含水率低于9%,对于已竣工的地下工程、隧道,及室内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在实际施工中,基面含水率 难低于9%,雨季更甚,否则柔性防水层会起层、脱离基面,呈“两张皮”现象,形成贯通水层,完全失去防水效果。138,538,62645冯经理 三,柔性防水材料抗穿刺能力差,对于基面平整度要求高,在实际施工中,很容易被破坏。在接缝处,隐患多,不易发现。总之,柔性防水层只要 处有问题,便会整体失效。
   排疏板生产工艺上138,538,62645冯经理的紧密配置,凸台结构上设计合理,化学原料成分的调配使排疏板具有高度密度聚乙烯的柔软性,又具有高抗冲聚苯乙烯的硬度,使排疏板强度有保障,柔软适度便易装卸、运输、铺设施工。

timg (6)